close

這時還能上網寫寫日誌,回家還能抱抱孩子,知道爸媽和兄長都平安,真的是感恩。

看到新聞88水災災情如此慘重,看到呼喚家人的倖存者,就令人鼻酸落淚,下午傳真捐款單到紅十字會時,看到傳真機LED一直顯示busy,當下我深深覺得台灣人有愛心的人真多,國內外救助金一直湧進,有錢的出錢,有力的出力,雖然我還有一大筆修車錢要付(89車禍),可無論如何我都要捐錢。

財富縮水時,別讓生命也縮水;心情不好時,快去做一件好事,就會快樂。

從89年讀空大開始,我就有捐錢的習慣,每學期拿到奬學金就捐到家扶中心當作小朋友的獎學金(每年都領到獎學金所以每年捐錢),到畢業後,深感植物人和街友的困苦,改捐給創世基金會,後來爆發疑似創世基金會挪作私用後,又改捐給中華社會聯合勸募協會,這次又捐紅十字會。每次捐錢很怕沒用在真正該用的地方,雖然都是微薄幾千元,但也是我一些心意,希望每次捐錢都能用在刀子口上,我既捐給你們,深切期盼你們善用它。

捐過的單位總整理
家扶中心、創世基金會、中華社會聯合勸募協會、紅十字會、伊甸基金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we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