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超偶4結束後的隔禮拜,沒有想聽的歌和想看的電視,就這麼遙控器轉轉轉,
突地轉到了民視-泡沫之夏,好白淨的男生和好帥的男生在病房裡對話,
整個畫面緊緊抓住我的視線,看完了整集欲罷不能,
隔天熬夜到2點半終於把泡沫之夏小說全k完,明曉溪啊,改天一定要拜讀你的全部創作。

這幾天也把之前沒看到的電視劇集數全補齊(帥哥美女組合真的好賞心悅目,
尹澄好可愛)。到現在終於看到劇終。
強烈的佔有和極度的害怕到淡淡的哀傷,隨著尹澄的過世、夏沫的自我封閉,
慢慢成長到能面對過去和迎接未來。

真的是太感人,你得邊看邊拿面紙擦眼淚,眼睛都哭腫了。
大家都有成長,懂得面對過去和檢討現在再迎接未來。不管愛誰或被誰愛,
都有勇氣去承擔。這些主角都比他們上一代處理感情和事情都來得成熟。

我是個不崇拜明星,從學生時代,誰唱什麼歌,誰演什麼戲,誰是誰,都搞不清楚的人,
但這部泡沫之夏讓我認識了何潤東、黃曉明和大S,也許過陣子我會忘了他們是誰,
但這部泡沫之夏真讓我看了還想再看,上癮!

我還特地找了鑽石、泡沫美人魚和我記得我愛過樂譜,想今晚來彈彈看,
揉合了悲傷和愛情的歌,好聽的旋律。

還有必須再說一下,我很喜歡戲裡的江珍恩,那個純真,重朋友的女孩,真可愛呀!
第2名是尹澄,白淨的男孩,真可愛呀!

至於愛情裡,歐辰、洛熙和夏沫都有錯,也都沒錯,不管是正常環境下或者
在不正常環境下長大,坦白信任才不會有誤會,健康的心靈才不會有偏差,
但當愛情來時,誰又真正能做到。相對地,這也是愛情迷人的地方。
而且刻骨銘心的愛情也通常是小說裡才會有的劇情,真實世界上,
再怎麼愛過,痛個1個月2個月,現實會把你磨到堅強而淡忘。
所以我喜歡看小說,透過小說我才能想像這世上還有這種愛情,令人嚮往的愛情。

也許我是個冷情的人吧!
曾經愛過的那個男孩,曾經想放下一切只為愛那個男孩,
如今也是原本該是我孩子的爸爸,如果我有嫁那個男孩,那該是我孩子的爸爸!
我提分手後,後悔了,挽留了,卻也改變不了那男孩離去的決意。
但分手後的痛苦竟然短短1個月就釋懷了。
後來我早那男孩結婚,生了2個寶貝,但寶貝的爸爸,也許他不夠愛我,我也不夠愛他,
也許結婚從憧憬掉到現實,婚姻就那個樣,不再美麗,不再燦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we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