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期待已久的巧克力冰淇淋上場囉!
先去全聯社買巧克力、鮮奶等材料,回家把巧克力和鮮奶混合加熱,
孩子嘴饞吵著要吃巧克力,這款巧克力是我第一次買,我自己也很好奇差在哪?
剝個2塊給孩子們吃,我繼續煮我的巧克力水,
轉頭看到mia吃的很有嚼勁,還白白的,心想不是80%的黑巧克力,哪來的核桃?
我:mia,你吃什麼?你不是在吃巧克力嗎?
mia:蘋果。
我:巧克力裡有蘋果?
阿嬤:你想吃蘋果喔,等會我削給你吃!
我:你削了呀,他嘴巴裡已經再吃了。
阿嬤:我還沒削啊。
我跑去飯桌一看,原來是地瓜。要加進飯鍋裡煮的地瓜。(因為阿嬤把地瓜切成跟平常給孫子吃的蘋果一樣大小)
mia錯把地瓜當蘋果,還吃的津津有味。
晚上回家,sophia因為這件事一直笑,笑著睡著了。mia不知不覺也睡著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wenju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